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会计开放实训 > 中心简介中心简介

会计开放实训中心简介

发布者:魏浩 发布日期: 2015-10-29 浏览次数:

会计开放实训中心简介

会计开放实训中心是教委批准建设的第一批开放实训中心之一,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商业会计学校共同投资,由上海商业会计学校负责建设和管理,中心于2006年10月建成并通过验收,运行至今已有7年多时间,2010年中心通过市教委中期运行评估。

会计开放实训中心坐落在陆家浜路918号3号楼的5楼、9楼和10楼,设有电算化实训室、仿真模拟实训室、多媒体教室、讨论室、电子收银实训室、假币识别和反假币测试区、模拟银行实训室、录播室、寄存室和休息室等。

中心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强化职业教育特色,提高教学质量,除承担本校学生的实训任务外,还面向社会、面向市场,实现职业教育与职业培训并举,服务于在职人员培训、在职师资培训、就业、再就业培训,满足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会计专业的实训、满足中职和高职不同层次的会计专业的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