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招生信息招生信息

2021年上海商业会计学校-线上报到操作指南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10 浏览次数:

  根据市教委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我校今年所有新生(含中本贯通、中高职贯通、统一批、提前批自荐生、艺术类、随迁)实行线上报到。录取通知书已于8月10日交顺丰快递,请各位新生及家长11日拿到录取通知书后,尽快按照报到须知上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各项线上操作。(如11日未收到通知书,请12日电话联系学校招办63186670、63779438)


线上报到-日程安排

  ★特别提醒

  线上报到中专专业志愿提交的最后截止关网时间为8月15日下午14:00,请相关新生务必在此时间节点前完成此项操作,以免影响本人专业录取


一、下载安装企业微信APP


 

  2.提交后,新生本人的手机将收到学校发出的安装企业微信的短信邀请,请新生尽快在本人手机上,按照以下图示下载安装企业微信。


二、线上报到具体内容

   完成APP安装后,请尽快登录学校企业微信,按指定路径(点击首页底部工作台→简道云

→2021新生报到)进入报到模块,完成各项报到内容:

★ 01报到信息确认

          8月15日中午12点前,所有新生需逐项核对本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名提交。

★ 02中专专业志愿表(限提前批自荐生、统一批、随迁中专新生填报)

(1)认真阅读中专专业招生计划表、志愿填报录取说明。

(2)如需了解各个专业,可查看学校《招生简章》第25-38页,也可在8月15日上午9:00-12:00进入企业微信→工作台→腾讯乐享→直播间进行专业咨询。

(3)根据本人意愿依次填报8个专业志愿,确认无误后,在线签名提交。一经提交后不得修改。

(4)专业志愿提交截止时间为8月15日下午14:00。

(5)专业录取结果将于8月18日上午10点通过企业微信反馈。

★ 03住宿申请表

  填报时间为8月18-20日,符合条件的远郊新生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酌情填报并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审核结果将于8月25日上午10点通过企业微信向相关新生反馈。


三、线上咨询方法

  1.通过企业微信首页底部通讯录→员工服务→咨询窗口进行在线提问,由学校相关对应部门在线解答。

  2.8月15日上午9:00-12:00,学校将通过企业微信开设直播间进行中专专业咨询。新生可关注8月13日企业微信发布的公告(公布直播间的链接),15日上午可点击进入直播间咨询。



四、其他说明

  1.新生校服线上订购截止时间为8月16日,具体要求详见通知书内的《校服订购通知书》

  2.国家对于家庭困难学生将给予一定程度的资助,具体政策及相关内容可参考通知书内的《资助手册》。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在开学后联系班主任进行申请。

  3.新生返校、军训、开学的时间及相关事项,将通过企业微信另行通知。

  4.请妥善保管考试院发放的《录取通知书》原件(遗失无补),并于新生返校当日,交班主任老师归档。



9月,我们在清荷校园等你


“荷”你一起 拥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