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招生简章招生简章

2017年随迁子女招生快讯

发布者:魏浩 发布日期: 2017-04-10 浏览次数:

2017年随迁子女招生快讯


学校简介:学校创办于1962年,隶属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设有黄浦区陆家浜路和普陀区交通路两个教学校区。目前在校生3300多人。拥有上海市会计开放实训中心、金融事务、国际商务、网络技术、物流及影视动画等实训室。学校注重文化素质教育和职业素养培育,积极拓展中本、中高职贯通、中外合作办学、国际水平教学标准试点班等办学形式,着力打造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精致化商科学校。


招生专业:



招生要求:需符合2017年上海市教委有关随迁子女招生政策的初三毕业生。


毕业去向:学校负责就业推荐,历届就业率均达99%左右,就业岗位以商贸行业内的企事业单位为主,如中国人民银行、东方国际物流集团、百联集团等。学校同时注重文化基础课的学习,在历年三校生高考中,有众多毕业生进入上海商学院、第二工业大学、上海杉达学院等高等院校深造,升学率达到80%以上。


资助奖励:随迁子女入学后与上海学生享受同等待遇:符合上海市帮困助学政策的在读学生可免除规定的学费和书簿费,并在非毕业年级享受国家助学金。另符合相关条件者可享受学校新生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


咨询时间:即日起接受招生咨询
咨询地址:黄浦区陆家浜路918号1号楼底楼123室招生办
交通:11、18、23、43、64、66、89、218、730、782、929、931、955、985、大桥一线、徐川专线、南新专线、轨交8号、9号线至陆家浜路站、轨交4号线至南浦大桥站。
咨询热线:63186670   63779438   63779439转316/368
学校网址:
https://www.scasqhw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