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升学 > 就业信息就业信息

扬帆起航 正当时

——记2022届高职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18 浏览次数:

  带着疑惑,带着期许,还带着些许忐忑,交通路院区100多名2022届高职毕业生,在11月16日下午走进了院区教学楼底楼餐厅,那里正在举办一场规模不大但品质上优的校园招聘会。

  本场校园招聘会在院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院区就业工作小组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共精选了30家用人单位入校设摊,这些单位给我们22届毕业生带来了与专业(会计、金融管理、国际商务、报关与国际货运)匹配度很高的财税金融、单证运营、商务销售、人事行政等岗位近500个,薪资收入月平均在6000-8000元,有部分岗位收入达到10000以上,绝大部分单位都提供年底双薪、体检、旅游、各类补贴、节日福利等。这些优质的为学生量身定制的就业单位及近在咫尺的就业机会,吸引了不少22届毕业生前来咨询应聘,参加初试。

  现场就业招聘气氛浓烈,用人单位在各自摊位前用易拉宝、宣传册展示着单位及岗位信息,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应聘的学生;同学们也在经过认真思考后,克服紧张不安主动前往心仪的单位参加面试;就业办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也走进学生中为他们加油鼓劲;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傅建东院长、院区施汉忠副校长更是亲临招聘会现场给予关心指导。

  整场招聘会在历时近2个小时后圆满结束。经会后统计,有100多人次的毕业生递交了材料完成了初试,之后,他们将根据单位通知进入下一步程序。

  本场招聘会虽然告一段落,但同学们的就业求职还在路上。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祝愿我们的毕业生,昂首阔步,勇往直前,开创精彩人生!

【撰稿:推招办 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