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升学 > 就业信息就业信息

助力2019届高职毕业生扬帆起航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11-14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19届377名高职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力争保持院区多年来的高就业率和签约率,推招办在本学期伊始就陆续开展了多项就业准备工作,如:毕业生人数排查;毕业生生源摸排等等,提早全面的了解2019届高职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为后续各项数据报送以及工作开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除做好就业推荐基础工作外,推招办还联合院区高职办开展了一系列的有助于毕业生就业的活动。

第一项活动,10月9日下午13点,推招办特邀上海乔布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总监、金牌讲师刘学英老师到校,为我们19届高职毕业生做简历特训指导讲座。本次讲座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也切切实实地学到了简历制作的精髓。在之后的招聘活动中,同学们按照讲师的方法,精心制作的针对具体岗位的简历,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为成功就业加分不少。

第二项活动,11月11日下午13点,推招办在几十家用工单位中,优选了三家优质企业(上海联创世纪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百丽鞋业(上海)有限公司、利丰供应链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来校做专场宣讲。三家单位均高度重视,分别安排公司副总、人力资源经理、部门经理进行企业宣讲。同时,我们还特请这几位专家从企业的角度,给我们的学生做求职技巧、职业规划,以及进入职场后成就未来需重视的核心要素的指导,帮助同学们提高求职及从业素养,客观认识就业,为职业生涯的发展做好准备。

第三项活动,11月12日下午13:30,在交通路院区办特别是后勤部门的鼎力协助下,推招办组织了一场有星德(上海)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财安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宝盛华人力资源(中国)有限公司等61家用工单位参加的大型校园招聘会,这些现场参会的单位共提供了950多个工作岗位。另因场地有限,推招办为另外69家未到场的用工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并于招聘会现场代收学生的应聘材料,这些单位也提供了880+个岗位。本次活动130家单位的岗位全面涵盖了本院区所有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企业资源,多元的工作岗位,充分的满足了毕业生的择业需求。

助力2019届高职毕业生,愿他们扬帆起航,早日走入理想的就业岗位,实现成功就业,铸就人生!

                                                                                                   推招办:伊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