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升学 > 就业信息就业信息

赢在规划 胜在坚持

——交通路院区2018届高职就业指导及校园宣讲会侧记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1-08 浏览次数:

  上海商学院交通路院区2018届高职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校园宣讲会11月7日下午13:45在院区五楼报告厅举行。

  首先,院区推招办伊春艳老师向与会的2018届全体高职毕业生做了简要动员,他表示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提醒毕业生做好就业材料的准备工作,以及就业心理上的准备,尽早的进行角色转变,并把握住2018年3月前这段黄金就业时间,成功就业。

  随后,百丽鞋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共志通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联创世纪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共四家用工单位的人力资源部长、市场部主任、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公司总经理,在现场与毕业生们进行指导交流及企业宣讲,四家公司主讲老师,都花了大部分时间,从企业的视角帮助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职业规划,讲师讲的投入,学生听得认真,老师与学生之间进行了丰富的互动交流。老师们用了少部分时间,运用企业宣传片、PPT等介绍企业的现状、发展前景,以及为同学们提供的相关岗位、成长路径、福利待遇等。百丽鞋业(上海)有限公司设置了有奖问答活动,一度将会场氛围提升到高潮。会后四家招聘单位展台前均排起长队,毕业生积极投递应聘资料,就业意愿强烈。一些毕业生围在讲师旁咨询各种职业相关的问题,对于毕业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讲师们都从企业的视角予以详细的解答。整场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同学们的热情非常高涨,特别是后半个小时内,还有很多学生与讲师积极互动,很多同学表示,今天的宣讲会,他们受益良多!经会后统计,本次宣讲会四家用工单位共计收到98人次应聘材料,各家公司还要进行后续的面试、复试等考核后确定录用人选。

  院区就业办李元主任全程参与现场活动,与参会企业交流,感谢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帮助,希望加强合作实现双赢;与应届学生个别面谈,鼓励同学认真规划、积极把握,主动就业。2018届高职毕业班辅导员、高职办张玲老师均出席了会议,各项会场准备也得到了院区领导及相关人员的大力支持。

【撰稿 推招办 伊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