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升学 > 就业信息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讲座之《职场新人必备素质》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10-25 浏览次数:

 

  继10月18日对毕业生进行简历方面的指导后,推招办于10月21日下午13点,组织召开了第二场就业指导讲座,这次讲座是主要帮助毕业生了解和掌握面试方面的技巧以及以后工作中作为一名职场新人所具备的基本素质的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航空集团旅业有限公司上海中航泊悦酒店行政及人事经理朱雄飞先生主讲,会议在交通路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推招办李元老师、伊春艳老师、高职部周妍老师、张玲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17届高职毕业生均准时参加。

  本次讲座内容中面试技巧核心主要强调,面试官最终想要的就是了解你的内心,判断你各方面技能素质是否与公司岗位相匹配,以及你的性格爱好等方面是否适合公司发展需要。而职工素质中主要谈到在日常工作中所要具备哪些必备要素,朱经理从工作态度、责任心、沟通能力、服务意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阐述。

  本次活动中,朱经理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互动中,从自身的视角分享了对于面试或者日后工作的一些想法和看法,引起了毕业生们的积极思考和共鸣,朱经理给予鼓励的同时,也进行了积极的,正向的引导。通过本次讲座,毕业生们对于未来的面试、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为将来找工作树立良好的信心。

                                            【撰稿 推招办 伊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