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升学 > 就业信息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讲座之《简历特训》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10-25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13点,推招办和交通路高职部联合组织召开了针对我校17届高职毕业生的简历特训指导讲座,本次讲座在推招办李元主任和交通路院区办周妍副主任前期做了积极地沟通协调后,特邀上海乔布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刘学英老师到校主讲。讲座现场在交通路校区五楼多功能报告厅,推招办伊春艳老师,高职部张玲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17届高职毕业生均准时参加。

  本次讲座以毕业生应聘工作时面对的首要棘手问题——个人简历制作为主讲内容,旨在帮助大学生走出简历制作及投放时存在的误区,让同学们更清楚地认清自己。此次讲座持续一个多小时,刘老师就简历问题从什么是简历、用人单位筛选简历的标准等六个方面的重要细节问题及制作技巧,给毕业生们以深刻的启迪。讲座过程中,毕业生与刘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整场气氛活跃,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简历是毕业生求职的敲门砖,是吸引用人单位采纳并通知应聘者面试的前提。此次讲座实际上是帮助毕业生做好就业前的准备工作,从而迈出成功就业的第一步。

                                            【撰稿 推招办 伊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