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升学 > 就业信息就业信息

我校2016届中专毕业生直接就业率进展月度通报(5)

(统计截止日期:2016年4月28日)


发布者:魏浩 发布日期: 2016-05-26 浏览次数:

各专业教学部:

截至2016年4月28日,我校2016届中专毕业生直接就业率为70.16%。

本月共有7人从就业转入高复,其中:3人转入校外高复(2人裸考进大专,1人被成人大专录取),4人转入校内高复(3月份该4名学生自认为没考进自主招生院校,从校内高复转为就业,但4月份又收到录取通知书,故转回校内高复)。另外,共有54人从高复转为就业,其中:9人从校外高复转就业,45人从校内高复转就业,故就业总人数从上月201名增至248名。248名学生中已实习上岗169人,出国/参军5人,还有74人暂未落实就业实习单位。

4月份新增就业上岗人数39人,但有已实习的10名学生离岗返校参加再推荐,这10名学生均为自行离岗,故本月直接就业率从3月份的74.63%降至70.16%。3月份自主招生落榜学生集中转为就业是本月就业率下降的主要原因。

本月推招办共为未就业学生提供了27家单位232个岗位,岗位涉及出纳、审计助理、行政前台、项目文员、市场部专员、销售助理、单证、NET程序员、文案,美工等,且实习津贴平均在1992元/月(略低于上月平均工资),合同期收入平均3581元/月(略高于上月平均工资)。单位及岗位数量比上月有所减少,但总体质量较好,岗位分布能满足未顶岗实习学生的就业需求。

目前,未就业的学生以高复转就业的学生为主,希望各教学部主任及就业管理老师重视、关心这些学生,加强对他们的就业指导,及时将推招办发布的用工信息告知学生,鼓励他们积极应聘,争取早日上岗。

推荐招生办公室

201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