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升学 > 高考信息高考信息

2013级学生高考体检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18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14-16日,为期三天的高考体检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在这三天里,总共有983名学生在黄浦区体检站参加了高考体检,在推招办、校内与校外高复班主任、以及全体体检站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与默契配合下,整个体检过程平稳顺利。

  上学期末,推招办就开始着手准备此项体检工作,发放体检表、指导填写、回收汇总、编制高考体检号、与体检站协调落实具体的体检时间,并通过班主任老师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一切筹备工作井然有序。

  3月14日早上7点30分,在体检站医生、班主任和推招办老师的组织下体检正式开始。为了能方便顺畅的完成体检,医生在每位学生手背上写上编号,并对每个班级参加体检的学生在体检前详细讲解了体检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班主任老师在清点完本班学生后也积极配合医生,维持现场秩序,并帮助缴纳学生体检费用。推招办老师跑前跑后协调解决体检中发生的各种问题,在体检中也遇到了一些小插曲,例如,透视项目有学生在体检过程中发现肺部有阴影,班主任老师与学生沟通后,及时前往三甲医院进行复查。视力体检中,发现一些学生有色弱和色盲的情况,有的学生本人都不甚了解,班主任老师对这些学生都进行了一一的引导;在最后血常规项目中,有女生未完成最后抽血项目就离开了,班主任老师发现后及时把学生叫回。还有个别女生出现晕针,也是在同学和班主任的努力下,成功的克服了心里障碍。三天时间,整个过程在紧张有序中进行。

  16日下午3点,整个高考体检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撰稿 推招办 蔡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