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共谋、共享、共创、共赢

——我院(校)区与上海台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结对共建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24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0日下午,为配合教育部办公厅开展的“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做好2023届高职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校区创业指导站及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平台,以求在更多的领域展开深度互动,经过积极磋商与筹措,我院(校)区纪委书记龚丽、普陀校区办副主任林樑和高职就业负责人伊春艳作为院校代表与上海台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圆满完成共建签约仪式并成功挂牌,同谋未来合作发展。

  台骅公司与我校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近年来曾多次来我院校招录毕业生,且有十几位毕业生通过面试成功录用为其正式员工。座谈会上,台骅集团林玉文资讯长感谢我校在人才培养中所作的贡献,对于我校毕业生优秀的工作表现给与了高度的认可,表示将继续推进校企进一步的合作;台骅公司人力资源部朱君经理全面阐述了公司架构以及人才需求。普陀校区办林樑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院(校)区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专业与台骅公司招聘岗位具有十分高的匹配度,更利于今后中高职学生参观、交流及创业就业等多领域合作。

  我校纪委书记龚丽老师亲临座谈会,与公司领导亲切交流并签约,会上提到,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暨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开启了与上海台骅协同育人、共谋发展的新篇章,有利于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共谋、共享、共创、共赢”。

【撰稿:普陀校区办 伊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