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荷”你一起 美好开启

——普陀校区2021级中专新生入学报到记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8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阳光正好。2021年9与16日周四,是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普陀校区21级中专新生入学的好日子。一大早,校区教工和清荷志愿者们已经到岗到位,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

  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正常后,前来报到的新生在清荷志愿者的引导下,来到各自的班级和班主任、新同学认识,并接受入学教育。据悉,本次入学教育为期一天半。16号上午主要内容是认识同学、认识专业,下午认识校园。17号为期半天,主要是领取新书、行规检查、资助资格审核和入学教育总结会。

  尽管各班班主任风格各异,但是第一天到校,见到新老师新同学,置身新环境,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兴奋。21级清荷学子们用心吸收着校园里的新知识新能量。尤其是经过老师们和学长们对专业课程、各种技能大赛和未来前景的介绍解说,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更加了解,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更加明了,同时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中午,新生们在教室里愉快地享用了入学第一餐。下午,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新生们参观了沪商文化展示馆、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创客中心等地。经过参观,新生们不仅熟悉了校园,认识了同学老师,还感受到了校园里浓浓的文化氛围和团结、勤奋、求实、进取的正能量。

  随着报到第一天满满学习内容的结束,21级10个班级295名清荷学子满怀着新希望新期待开启了美好的校园新生活。

                                          【撰稿:普陀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