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新益求新 生机勃发

——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交通路院区2020级新生报到记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7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6日周六上午,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交通路院区彩旗飘飘,迎来了2020级大一新生------新尚商人。他们个个英姿勃发,新益求新,为尚商校园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精心准备,喜迎新生。为确保26日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23日上午,院区专门召开协调会,进行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并就报到流程各环节进行部署动员,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为营造浓厚欢迎氛围,院区不仅在校园里插上了五颜六色的彩旗,还制作了精美的迎新宣传海报和展板,迎接2020级新生到来。学生条线更是制定并策划了详细周密的报到流程和工作方案。

  关爱学生,用心服务。受疫情影响,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院区实行严格的控制性管理,守好校门,家长不得进入校园,所有新生入校都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体温检测正常才能进入校园办理报到手续。为关爱新生,上海商业会计学校副校长施汉忠和范荣亲自到现场协调指导新生有序报到。尚商志愿者们身着绿马甲顶着烈日,不怕苦不怕累,热心帮助学弟学妹们提行李、运箱包,热情地进行引导和介绍校园里的学习生活。

  拥抱尚商,开启美好。上午不到8点,盼望入学已久的新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学校,希望早点拥抱尚商,探索新知,开启崭新美好的校园新生活。报到完毕后,新生们已经开始三五成群地在校园里参观游览和拍照了。操场、食堂、宿舍、图书馆……所到之处,都会留下一串串欢声笑语。校园因为新尚商人的加入而愈加生机勃发。

  在报到前夕的充分准备下,院区行政后勤、学生和教务条线实现了无缝对接。截至上午11点, 140名新生全部完成注册报到,65名住宿生也全部入住。中午12点10分,随着所有新生分乘5辆大巴车前往陆家浜路体检点进行新生入学体检,2020级高职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普陀校区  乔志云  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