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校园新闻

安徽省岳西县副县长王文森一行来我校考察学习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7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5日下午,安徽省岳西县副县长王文森一行到我校考察学习,我校校长陈文珊、副校长范荣、行政办公室主任王炜热情接待了来宾。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我校职教源、会计文化展示馆、商务模拟公司、信息航空实训室中心。接着,大家在15楼会议中心召开了交流会,会议由陈文珊校长主持,市教委职教处马骏老师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陈文珊校长代表商会校向来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其中,她重点介绍了校园文化品牌——清荷文化,并表示上海的职业教育除了满足经济发展需求以外,同时还要满足学生、家长的需求,学校在职业教育现在全国政策利好的背景下,要全力推动自身发展。市教委职教处马骏老师向来宾介绍了上海职业教育总体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与目标,并向对方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交流沟通。

  接下来,由岳西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学东发言。程书记表示,本次走访上海各职业名校的目的是为了开拓眼界,提高办学品质。刚才参观的校园让他印象深刻,职教人有责任传承职教文化、职教精神,并要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这也是他们此次考察的意义。今后岳西县在教育发展方面要多向上海学习取经,借鉴上海优秀办学理念与思路,提升岳西县整体办学品质。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我们相信,本次的交流将会给学校的发展带来新思考,希望双方今后可以进行更多的交流沟通。

【撰稿:行政办公室 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