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学生风采

最美的深秋遇见易班活动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11-23 浏览次数:

深秋的风带来阵阵凉意,金色的阳光让人感到温暖,在这样的秋高气爽的午后,上海商业会计学校又迎来一年一度的易班迎新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热烈关注,共有200多名同学踊跃参与足球保龄球、足球颠球、足球绕柱和足球射门等四个游戏。

中午十二点,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已经排好四列纵队,迫不及待等待游戏的开始。哨音一响,四个项目同时开始,场面顿时十分热闹,操场上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足球射门

球门不大,因此对于同学们来说难度不小。同学们都信心满满的朝着球门踢球,一个个的球朝着球门踢去,不论结果如何,大家都友好的为下一位选手加油。

足球绕柱

足球绕柱设置的障碍物对同学们是个不小的挑战,因而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地低头看球,踢球的动作虽然迟缓,脸上却无时无刻不洋溢着笑容。他们不停地转换踢球的方向,即使踢歪了也依然没有放弃。绕完这一圈障碍物,无论输赢,都在期待下一位同学的优秀表现。

足球颠球

站在原地的同学们将球小心翼翼的放在脚上,想用踢毽子的方法将球颠起来。这样变扭的方式却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旁观的同学都为颠球的人加油鼓劲,场面热闹极了。对于没有学过足球的同学来说,这个方法很好掌握,于是大家都纷纷效仿。后面的同学踩着“巨人的肩膀上”,“长江后浪推前浪”,终于,有人连续颠了5个球。他抹掉汗水,笑容灿烂。

足球保龄球

只见一个同学站在指定区域,瞄准保龄球,一脚踢出足球,很遗憾,没有踢中。排在后面的同学们都仔细地观察,细心地调整踢球的角度,一位位同学轮番上场,踢倒的保龄球也越来越多,同学们也获得了一份份奖券。

在上海商业会计学校这个集体,在这次易班迎新的活动中,我们欢声笑语,团结一致,细心观察,不言放弃。随着人群的散去,这次的易班迎新活动也圆满落幕了,赢了的同学满载而归,没赢的同学也没有怨声丧气,因为在这次的活动中,大家都收获了美好的时光,美好的祈愿。

深秋的风,吹不走温暖的同学间的友情。微咸的汗水,通红的脸颊,鼓劲的话语,快乐的笑容,这一切都是商会校最朝气蓬勃的,最美的画面。

                                                               撰稿:3051801 朱行佳  指导老师 向培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