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学生风采

沪商匠心,共育商才

——中德主题交流星荷国际学生公司展销会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4-12 浏览次数: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春意盎然的清荷园,春暖花开,“沪商匠心,共育商才”主题中德交流活动拉开序幕。中德交流的第三天主题活动“跨国展销会”于2018年4月10日中午12点在学校操场火热开场。

  此次跨国展销会共有6个分会场,是由SCT(清荷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团队)承办,专业教学部师生、德国师生共同参与。展销会现场火爆,营销活动精彩纷呈,成功吸引了德国SBS友好学校师生、商会师生的眼球。经贸二部1141701国际商务国际水平班“星荷国际学生公司”(S.L International Student Company)参与此次展销会,并以“中国风”为展销主题,展示并售卖充满中国文化气息的产品,如:香包、纸扇、中国结、象棋、书法作品、脸谱书签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星荷国际学生公司还做了特色营销活动,身着汉服的公司成员为前来星荷国际学生公司的客户斟茶,并用熟练的英文热情迎宾,展现清荷商科学子的专业风范。德国师生对星荷国际学生公司的产品非常感兴趣,一边认真聆听星荷国际销售员的产品介绍,一边仔细观赏中国风的产品,并愿意把星荷国际中国风的产品带回他们自己的家乡。

  中德主题交流星荷国际学生公司分场展销会得到了SCT负责老师、经贸二教学部领导、17级国商国水班班主任的大力支持。此次展销会凝聚着商会学子和老师们的心血,从分析展销会主题,到精心设计展销会流程,到组建展销会团队,到分析客户需求,到征集特色产品,到设计营销策略,到模拟展销会场,到微信推送宣传,无不体现着商会师生的用心与付出。1141701国商国水班的同学们也借助学校多元化发展平台拓展了国际化视野,应用并展示了专业知识与技能,提升了自身的国际素养,为成长成沪商精神、清荷素养,“三化三型”的人才做好准备。

  衷心祝愿“沪商匠心,共育商才”中德主题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 经贸二部 1141701班 童彤 指导老师 邵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