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学生风采

正青春,成长路上的榜样力量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5-26 浏览次数:

  2015-2016学年,我校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健康成长,促进每一位清荷学子的终身发展。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先进个人和学风好、班风正、凝聚力强的先进班级,在市教委、团市委决定表彰的学年度名单中,我校的优秀学生代表和班级集也榜上有名。

  来自财会教学部0531402班叶涛同学荣获“上海市普通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优秀团干部”,班主任王百灵老师;来自经贸二部1261402班徐菁同学荣获“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三好学生”,班主任陈洁莉老师。

  同时,还有两个班集体获得了2015-2016学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先进班级的殊荣,分别是经贸二部的0461401班,班主任倪俞莎老师;财会教学部的0551301班,班主任顾冬华老师。

  表彰先进、弘扬成绩、促进发展,激励广大清荷学子努力学习、奋发进取,在推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获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清荷学子以先进为榜样,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绚丽的光彩。

【撰稿 学生处 耿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