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学生风采

我校黑板报评比优秀作品展示第二季来袭

发布者:魏浩 发布日期: 2014-11-05 浏览次数:


黑板报可以表现我们的风格,它虽体积小,但却蕴含着大能量。我们可以透过它来释放我们的文采、表现我们的水品、体会我们的努力。

在复习之余我们应该回头看看我们的班级的第二张面容——黑板报,它不声不响,像是因大家埋头学习而被遗忘一般。让我们利用课余时间来美化它一下吧!

黑板报让我们不求回报的释放出自己的实力,让我们感受了完成后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喜悦。我们所做是为自己,为班级的“家庭”。这一份看似鹅毛的重量,却有千金的分量,愿大家把机会留给每一个人,把信任留给每一个。

我们要用我们自己的想法填满这块板报,我们把学习的建议,学习的方法,展露出来,分享给大家,让不知从何复习起的人有一盏指路灯,让懂得学习的人一起参与其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信心十足的人重新审视一遍自己,查漏补缺。大家互帮互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做一个不后悔的选择。

本期黑板报主题一年级板报主题“我是清荷人”;二年级板报主题“中国梦,商会美”;高复班主题“我为梦想而奋斗”,火红的枫叶随风飘扬的现在,是努力学习成长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我们应该收获成功,不留下遗憾。请大家在帮助自己的同时也帮助自己的朋友、帮助素不相识的人,让大家收获在十一月!

【撰稿 信息传播中心 宣传部 0561401 黄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