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团活动社团活动

缤纷社团,带着你的梦起航

发布者:魏浩 发布日期: 2015-10-20 浏览次数:



为了培育我校清荷学子人文素养,丰富校园生活,“缤纷社团、魅力校园”社团招新活动于9月29日、30日进行。

红色操场,缤纷社团

崭新的红色跑道上,按类别依次摆放着24个社团的宣传展板,有让人静心养性的书法社、静荷茶艺社、有充满清荷魅力的I拍社、雅韵插花社、有充满活力的空手道社、有展现清荷学子风采的清荷礼仪社(礼仪队)、礼仪风采社(仪仗队)、有绽放青春的动力街舞社、青扬吉他社、有充满创意乐趣的头脑风暴社、趣味橡皮章社、有别具一格的动漫cosplay社、微商联盟社、有可以让你翱翔在音乐天空的晨露器乐社、哆来咪合唱社……

随动的学生纷纷在展板前驻足,时而听到三两人叽叽喳喳的说道:“好多社团啊,你说选哪个比较好呢?”而在展板前纠结他们的脸上还有一丝微笑,这个不大不小的操场,承载着他们初来这个地方的梦,而这个梦不仅是红色跑道前的期待,荷叶的翠绿,更有五彩缤纷之色,这个初时的梦,在缤纷的展板前生根。

商会红,清荷之约

在操场上来来去去的人中,有一波奔波于清荷绿中的商会红,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商会红马甲”。来回奔波的红马甲,操持着各项事务,辛勤的回答着同学们的问题,帮助解决诸多社长、同学们的实际困惑等,他们就是社团联合中心的干事,以及各个社团的负责人。中午的艳阳照射在他们的脸庞上,而不断地奔波使他们的额头早已挥汗如雨。但这个中午,在那个操场,整片红色充斥着操场,一红,商会红;一绿,清荷绿;缤纷社团,魅力校园,就是那个艳阳的清荷之约。

魅力商会,你我携手共创

经过两日的招新活动,社团联合中心社员最终名单作了确认,同时还收到了21份新社团的申请,这也让社团联合中心的干事们着实感受到了同学们对社团的喜爱与期盼。精英集萃,英才汇聚,定将使社团文化得以提升,为社团添上一笔绚烂的光彩。也期待因你的加入使社团变得更加富有活力、充满朝气!

通过本次社团招新活动,我校学生充分感受了由清荷文化孕育而生的社团文化,相信在各社团的坚持以及不断努力下,我校社团联合中心工作将更加顺利开展,社团也将更多元化的发展。

期待社团有新血液的注入而充满活力,也希望社团能够带给同学们一个美好的开始。让社联人携手并进,开启社团文化新气象,迈上社团活动新高度,聚缤纷社团,创魅力商会!

【撰稿 校团委校刊部 徐可嘉、黄莉莉   指导老师 耿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