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

  • 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所有进入食堂的原材料均实现安全可溯源,相关信息按日输入食品监督局安全网站,并制定落实17类食堂管理制度,食堂管理员严格按照食堂6T管理办法操作,公示食堂员工建康证及资质证照情况。随着食品供应种类和数量的提升,食堂午餐品种增幅75%,通过增设校内师生食品安全监督队伍和信息员队伍,食堂供餐水准、现场管理和食安监督三个方面显著提升,师生满意率均达到85%以上。学校不断加强人文校园、绿色校园、生态校园建设和绿色教育,高度提炼校园文化特色,挖掘设计形成南北校园十大景点,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绿化进课堂、进教学楼、进办公室、进操场、爱国卫生等活动,并以垃圾分类进校园为抓手,合理增设分类垃圾桶的同时,在全校范围内倡导开展垃圾分类投放活动、垃圾分类宣传,将绿色环保节约的文明理念在师生入脑入心入行。学校重视开展环保教育,建设物联网节能教学楼,积极做好校园清洁工作,做到环境整洁美观、卫生良好,营造一个让人赏心悦目的美丽校园环境。
  • 服务保障-47

    佐证材料 发布时间
      普陀校区10大景点简介 2019-12-04
      节约型校园 2019-11-15
      生态校园,点亮校园色彩 2019-11-12
      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教育... 2019-10-17
      环保教育校园广播稿 2019-09-27
      新学期新文明,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 2019-09-25
      保护校园环境共建绿色校园 20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