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

  • 建设好一支团结的、干事的、干净的、亲民的学校领导班子是抓好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关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坚持“四责协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能力,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落实校长负责制,制定《校级会议制度》、《关于执行“三大一重”制度的规定》、《学校党委会议事程序和议事规则》等,做到学校的重大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资金使用必须提交学校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决定,并严格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的监督检查,紧紧围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开展自我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准确把握好问题,落实整改项目。通过执行《校级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制度》,学校班子成员主动服务师生,做到每月深入基层部门调研工作情况至少1次,每两周定期组织群众接待日,主动下访,结合分管工作有针对性的了解情况,指导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发挥党外人士、关工委老同志的智慧力量,学校党委组织开展党外人士、关工委老同志主题活动,达到班子民主测评满意度达到90%以上。通过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加快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及清荷文化品牌建设。
  • 班子建设-19

    佐证材料 发布时间
      凝心聚力 共庆华诞 2019-06-30
      中共上海商业会计学校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 2019-06-29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21
      校级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制度 2019-04-02
      概述 201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