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

  • 学校严格执行校园安保全覆盖,建立了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值班护校制度,确保在工作日晚间、每个节假日和汛期全天都有教职工在校值班,并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力保校园一方平安。学校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校内交通设施和标识完备、醒目。2017年至今,学校已完成技防设备新一轮更新,技防设施设备全部实现了的存储量大幅扩展,对1号楼大门入口处、2号楼图书馆和4号楼的技防监控开展了完善与更新升级改造工作,目前我校监控全部实现数字化,为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学校完善教职工机动车管理制度,开展教职工车辆实名登记工作,施行机动车“四不准”原则。上、下学期间,有老师在校门口维持秩序,校园周边有党员志愿者做好安全巡视、陆家浜路路段有学生志愿者执勤服务,引导师生遵守交规,安全出行。严格执行外来人员入校登记验证制度。加强警民互动,民警每日来访,门卫室有《民警必到点记录本》填写完整,数据详实。学校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在日常工作中逐步形成消防器材每日巡检、消防教育、消防安全演习常态化开展的工作模式。形成了强有力的人防、物防、技防联动型校园安全网络。
  • 平安校园-41

    佐证材料 发布时间
      日常保安人员巡查工作台账 2018-10-27
      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义务消防员名单 2018-10-27
      校园交通设施标识建设情况 2018-10-19
      校园车辆管理情况 2018-10-19
      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教工机动车管理办法 2018-10-19
      立体车库停车使用管理办法 2018-10-19
      严格执行校园安保全覆盖管理制度,实现人防物...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