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

  • 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所有进入食堂的原材料均实现安全可溯源,相关信息按日输入食品监督局安全网站。食堂管理员严格进行原料检查,严格饭菜留样制度,严格按照食堂6T管理办法操作。学校依托公开招投标的方式,聘任食堂经营方。通过严格的制度要求与严密的日常管理,双管齐下,确保食堂从业人员资质过硬,证照齐全,能热情服务师生,尊重云南学生等少数民族师生的饮食习惯,开展个性化服务。后保部门加强对承包单位维修工作落实及时性的监管,确保教学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协助学生部门做好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和文化建设。学校以师生访谈与调查问卷为主要手段,定期开展师生后勤满意度调查,满意率超过85%。
  • 服务保障-46

    佐证材料 发布时间
      食堂日常管理工作 2018-10-27
      后勤保障得力,餐饮安全放心 2018-10-18
      后勤服务承诺书 2018-10-18
      食堂员工服务守则 2018-10-18
      关于尊重少数民族饮食习惯的管理规定 2018-10-18
      满意度测评调查问卷详细资料 2018-10-18
      上海商业会计学校后勤保卫工作满意率调查(结...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