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

  • 学校以兼容并蓄的全球视野,合作共赢的开放姿态,以校际合作、校企合作、国际合作、科研合作四大合作平台为载体,选择优质合作伙伴,拓展各类优质合作企业、高职院校、国际组织、海内外友好学校等合作伙伴的宽度, 目前已有各类合作企业31家,联合相关企业、行业协会举办冠名班 8个、实训基地 8个。同时,学校还成立了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暨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和校企合作工作组,每年召开年会,推动校企合作工作不断向深度融合发展。学校在市教委的支持下,积极搭建产教融合平台,致力于打造校际、校企、国际、科研四大平台,开展双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中本贯通、中高贯通试点专业为着力点,联合高校、企业协同深度参与专业建设与发展;根据不同专业教学要求和课程特点,创设多元化教学模式,普及推广项目教学、案例教学、情景教学、工作过程导向教学、发现教学等教学模式;在专业教学实践中,以信息技术为支撑,持续落实“任务引领”的项目教学方法,为学生创造更丰富、更有实操性、更接近工作场景的课堂体验;引进海外优质实习实训项目,优化创新教学模式,帮助师生逐步提升国际化水平专业发展能力。学校在实训室及实践基地的建设过程中,积极探索“校中厂”“厂中校”的校企联合共建实训中心模式,与企业“共建共享”共同开发实训项目和实训教学资源,实现教学过程的实践性、开放性和职业性。
  • 教学科研-33

    佐证材料 发布时间
      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校企合作章程 2018-10-27
      校企合作冠名班统计 2018-10-27
      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统计 2018-10-27
      合作交流共享共赢 2018-10-27
      在体验中收获在实训中成长 2018-10-27
      共享思维彰显课改魅力,校际交流共探教研之路 2018-10-27
      实训中心安全管理制度 2018-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