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逐梦清荷,展望未来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次数:

   在这美好的时间里,我们迎来了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普陀校区逐梦清荷,展望未来主题迎新晚会暨super student活动表彰优秀作品展演。参与本次晚会的老师有院区党支部书记张玲老师,团总支书记林樑老师,学生科柴秀苗老师,王丹丹老师,杨琴老师, 朱佳老师,张雄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老师。

                            

   第一个节目就是舞蹈社带来的舞蹈《not today pretty savage》舞蹈充满着活力与激情。接下来是朗诵第一组选手,来自0562001班的张奕飞 赵一鸣 王懿乔 张偲佳四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朗诵《中国少年说》,他们的语言鼓舞着我们,我们要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是2752001陈亦洋同学朗诵《沁园春雪》在脑海里出现北国壮丽的雪景,纵横千万里,大气磅礴、旷达豪迈。接下来是2732001吴怡赟同学带来的朗诵《元宵夜》从他的语言里我们可以感受到在抗议期间,每一个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积极为社会贡献自己力量。2751901班的BRIGHTNESS女团《夜空中最亮的星》用活泼的歌声驱走了刚才的严肃。

                           

                                                  歌唱组

   第一位选手是来自0582001班张晓玥同学带来的歌曲《想见你》优美的歌使我们心情愉悦。2751901班的张玟颖同学带来的歌曲《奇妙能力歌》让现场的欢呼声和喝彩声越来越热。2552002王子涵同学的歌曲《春夏秋冬》让我们领略起四季的美好与不同。

                          

                                                  舞蹈组

                         

  听惯了歌声,那就让我们一起感受肢体的热烈吧,舞蹈组第一位选手2751901孙海恬同学带来的舞蹈《cryforme》精彩的舞姿拨动着我们的心弦,悦耳的旋律振奋着我们的情绪。2751901王雨彤同学带来的舞蹈《dundun》让我们感受到了女生柔美的舞姿。当2732001吴怡赟同学的舞蹈《Igottime》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男生强劲的力量感。

                                            

                                                    颁奖

      接下来是老师宣布本次super student体育类拔河,篮球和羽毛球项目获奖名单。体育项目培养了我们团结协作能力,加强参赛团体的凝聚力,促进同学之间友谊的发展。下面将宣布本次superstudent文艺类项目获奖同学名单。文艺类活动可以发掘学生在文艺方面的潜能,进一步丰富商会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可以为学生提供一个施展才能的平台,展现我校学生各方面的风采。

                                

  最后是请合唱社同学带来的合唱《夏天的风》。

  欢乐总是短暂的,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普陀校区逐梦清荷,展望未来主题迎新晚会暨super student活动表彰优秀作品到此也落下帷幕。

                                               撰稿:魏本旺  指导老师: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