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认真剖析 强化学习 促进发展

普陀校区综合党支部2021年1月组织生活暨2020专题民主生活测评会记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次数:

  又到一年学期末,为认真总结反思,不忘育人初心使命,促进党员老师成长进步和学校更好发展,1月13日上午,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普陀校区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开展了2021年1月份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测评会。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玲老师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在民主生活会环节,张书记传达了学校政工例会精神,就学校基层党组织人事变动、民主测评、红色人物展、文明校园创建、学习强国学习等工作情况向大家通报说明,并就春节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党员自律等问题向大家提出要求。她号召大家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关注疫情动态,自觉加强防护,主动配合学校做好假期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同时,现场为荣获“十佳学习标兵”的周佳璐老师和排名学习强国前50的优秀教师颁奖,并鼓励大家向先进学习,自觉养成学习习惯,真是实现学习强国,学习强校,学习强己。

                            

  在专题民主生活测评会环节,张书记首先带头开展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 随后,每位党员老师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自我剖析,并针对工作中存在问题、不足和改进意见进行汇报发言。最后,大家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对支部书记、党员和党支部进行民主测评。

  学习使人进步,剖析使人成长。通过集体过组织生活,认真反思,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了党员的学习力战斗力,更促进了党员教师的成长进步和学校发展。

                                                         撰稿:乔志云  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