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与你一起 拥抱未来

AR社团完美收官!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4 浏览次数:

 上海商业会计学校AR虚拟现实社团成立于2019年11月1日。增强现实(简称AR),是-种将真实世界信息和虚拟世界信息“无缝”集成的新技术,是把原本在现实世界的--定时间空间范围内很难体验到的实体信息,通过电脑等科学技术,模拟仿真后再叠加,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真实世界,被人类感官所感知,从而达到超越现实的感官体验。

                          

  AR社团是由一群共同热爱虚拟现实技术、充满想象力的同学齐聚一堂组织而成。带领我们的是曾贞老师、陈征巍老师、周翔老师。队伍虽年轻,但是在同学们热情的呼应、与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不断前进并迅速成长着。

                          

  社团活动中,我们的学习氛围团结且有趣,将枯燥的理论知识与生动的实践案例相结合,展开充分的小组交流与讨论,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交流能力等。

  为强化学生创新能力,我们在最后一节课2021年1月7日举行了一场比赛。老师提供给我们素材,其他由我们独立完成创作。本次比赛的评委由老师点评并评分。本次比赛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获奖名单为:

  一等奖:3161901刘鑫、3052001吴文杰

  二等奖:3052001尚陶然、3052001张泽勋、3052001刘清祺

  三等奖:3161901李佳颖、3052002张清存

  很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到了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学会了尊重与理解,懂得了如何掌握学习与社团活动的节拍,“年少是无知,年少是不羁,年少是下一秒的自己否定了上一秒的自己”AR社一个让我从无知到有知,从否定到肯定的地方,在这里的每一个故事每一个回忆每一个知识,我都会牢记在心。

                                              撰稿:学生 刘鑫  指导老师:曾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