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担当作为 务实奋进

——2020年暑假干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03 浏览次数:

 

  光阴荏苒,转眼间2019/2020学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接近尾声。2020年7月1日,我校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和团委书记齐聚一号楼401阶梯教室,召开2020年暑假干部工作会议。会议分别由党委书记乔蔓菁和纪委书记陈震主持。

  乔蔓菁书记作会议动员,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主任陈赟作了题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读和警示”的培训,进一步强化管理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上海社科院周武教授围绕“摩登上海与红色文化的兴起”这一主题开展了“四史”教育,阐述了梳理和宣传上海城市红色文化对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及深远影响。市教委职教处主任马骏作了题为“上海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解读”的培训,从《上海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制定的背景、过程、核心要点、量化指标的含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陈文珊校长在会上作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工作设想”的专题报告,提出“稳中求进,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是下学期工作的主题,学校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服务职业教育人才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路径,实时感知政府、行业企业、教师与学生的诉求,以重点项目与重点任务为支撑,改变学校内部协作机制,优化学校治理环境,关注师生成长需求,聚合激发师生创造力,追寻创新效率,推动协同生态演进,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围绕如何将‘四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学校工作实际、如何贯彻落实学校下学期工作等主题展开讨论与交流。

  最后,陈文珊校长作会议小结,希望全体管理干部能够继续保持工作中的干劲、冲劲,同心协力、携手共进,让商会走向更精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