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寄情书画 追梦母校

——我校校友理事会举办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1-10 浏览次数:

 浓浓师生情,爱意暖人心。时值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搭建校友联络平台,增进校友感情。2020年1月7日,由我校校友理事会举办的“寄情书画 追梦母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我校2号楼智慧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著名书法家、原商会校教师许宝驯老师的弟子,来自上海市书法家协会的叶国新、曹洪畴和殷国明三位60年代毕业的校友参加。

 活动现场,墨香飘洒。三位校友们揣着暖暖的心意,带着对母校浓浓的感恩之情,一起挥毫泼墨,写春联、写福字、送温暖、送祝福。通过这种独具民族特色的喜庆形式,向我校教职工送上一份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三位七十多岁高龄的校友,几个小时的站立书写虽然很累,但是他们说能为母校尽一点绵薄之力感到无比欣慰和高兴。这次回母校书写春联就像回家过年,激动的心情难以予表。也感谢母校校友理事会一以贯之对老校友的厚爱和关心。

 本次活动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也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新年伊始,一副副寓意吉祥、满含喜庆的春联将通过校友会转寄到教职工的手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思念!

【撰稿:行政办公室 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