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加强学习 保持先进 积极服务祖国和商会发展

——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普陀校区综合党支部1月组织生活记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1-08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党员老师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弘扬学习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服务人民的能力和水平,1月3日周五上午,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普陀校区综合党支部召开了1月份组织生活会,号召全体党员老师把政治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持续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玲老师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张玲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党政例会精神,要求党员老师加强政治学习,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强化学习,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做到方向明干劲足。随后,就19年12月份开展的优秀共产党员民主测评情况向大家通报。经过党员老师的互评、自评等测评,有6位老师被评为优秀。张老师指出,成绩代表过去,并号召全体党员老师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地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学校和师生发展。

 最后,在张玲老师的组织下,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百问读本》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在学习过程中,大家都认真听用心领会,并不时拿起笔在书上圈圈画画,将重点内容和习主席暖心提气的金句画起来并牢记在心。集中学习时间毕竟有限,为确保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张玲老师特地要求党员老师要抓住会后时间,尤其是寒假春节时间,自觉加强学习。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2020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选择在元旦过后第二天召开,目的就是要提醒广大党员老师,在新的一年里,仍要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积极作为,服务好国家社会和商会校的发展。

【撰稿:普陀校区 乔志云 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