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学校党委开展“七一”离休干部走访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0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七一”党建重点任务,进一步开展关心慰问离休干部常态工作,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7月3日、4日,学校党委书记乔蔓菁同志与党办主任林蔚同志、党办负责老干部工作的同志一起,顶着酷暑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遗孀等8名老同志,给他们送去学校党组织的关怀。     

乔书记来到老干部家中,纷纷与老干部和家属一起唠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分享了近期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简要汇报了党建、文明创建和各方面工作成果,并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晚年生活愉快;老干部和家属们都非常感动,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感受到党的关怀,使他们信心满满地把好日子走得更好。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将走访离休干部工作作为党建重要任务予以认真开展,每年七一前后、重阳节、春节前等重要时间段都深入走访他们的家中,不忘他们打下的业绩,走好商会新时代的职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