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多元办学 喜结硕果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01 浏览次数:

  为培养高素质高质量商科技能型人才,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与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和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密切合作,积极探索多元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为社会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普陀校区既有高职学生又有中职学生。这个毕业季,多元办学模式喜获丰收,清荷上商学子顺利毕业/转段,收获了满满的知识、智慧、技能和能力,实现人生新的飞跃。

  三年发奋努力学习,终于在今日迎来硕果。开心激动自不必说,学生们都盛装参加典礼,为自己三年的青春时光画上圆满句号。上午10点,16级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学生转段典礼在10号楼学生活动中心影视厅隆重举行,60名学生全部如期顺利转段进入东海学院开启新的航程。下午1点45分,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五楼报告厅盛大开幕。届时来自交通路、赤峰路和共和新路三个院区的400余名学生、老师和家长代表一起见证他们的人生美好毕业时刻。2点45分,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2019届中澳合作专业学生毕业典礼在两楼会议中心激情上演,36名毕业生和家长、老师一起迎接属于他们的庄严毕业典礼。

回首过去  感恩奋进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三年时光已成历史。从三年前踏入校园时的陌生和新奇,到三年后的熟悉和依恋;从三年前的幼稚到如今的沉稳,回想起来,学生们都满怀感恩,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母校的用心培养。回首三年走过的路,每一个脚印都为今日硕果积攒能量;每一个目标的实现,都距离今日的喜悦近了一点;每一次的用心付出,都为今日成功升级奠定基础。清荷上商学子用实际行动再一次验证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一永恒真理。

  回首过去,是为了更好前行。每一位清荷上商学子都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奋进。一日清荷终身清荷,一日上商终身上商。毕业/转段生们无论在何处,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进追梦,努力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增光添彩。

展望未来  满怀信心

  毕业是人生一段航程的结束也是一段新航程的起点。同时也意味着学生将走向新的更广阔的未来。未来有无限可能性,未来也充满了机遇和挑战。

  展望未来,充满信心。校领导纷纷祝福毕业/转段生们奔向属于他们的美好的前程。学校纪委书记陈震祝愿转段生们都能成为从莲花中孕育而出的哪吒,具有三头六臂的本领,在东海大舞台上继续展风采,为校争光。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尹雷方鼓励16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学生继续努力,强化学习,抓住关键的两年时间,实现画龙点睛的腾飞。高等技术学院院长陈敏祝真诚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并希望他们毕业后能继续牢记“厚德博学 经世济民”校训,学习不停不息,始终以积极向上奋进拼搏的精神拥抱未来。

  三年朝夕相处,一朝分别,不舍依恋之情不言而喻,师生们都充满了感恩、感怀、感伤和感触,但无论哪一种都很燃。虽然毕业了,但相信,无论走到哪里,毕业/转段生们心里都始终有清荷上商,始终牢记“团结勤奋求实进取”“厚德载物经世济民”精神,努力学习拼搏,争做最亮的那颗星,为祖国为人民发光发热。

【撰稿  普陀校区   乔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