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提供周到服务 促进师生健康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28 浏览次数:

  6月26日周三,2019年上海市企事业卫生保健管理协会保健站管理专委会第二季度工作例会在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普陀校区10号楼三楼学生活动中心智慧教室召开。上海市企事业卫生保健管理协会保健站管理专委会负责人和上海市企事业内设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会议圆满成功,普陀校区进行了精心准备,专门安排高大上的智慧教室作为会议场地并提前打印好会议议程,方便会议开展。同时,为促进学校发展,更好宣传我校,让参会人员更多了解我校,校区不仅特地播放刚刚结束的第三届尚商文化节宣传视频同时还不失时机的为参会人员下发2019年学校招生简章,扩大学校的美誉度和知晓度。

  校区办主任范荣代表院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热情欢迎和接待。在欢迎致辞中,范老师首先介绍了商会校的基本情况,尤其对我校的中高贯通招生情况进行重点介绍。同时明确表态,校区大力支持医务保健工作、重视师生健康服务,时刻把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真诚欢迎来校区参会并指导工作。

  本次会议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进行。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解读今年内设医疗机构标准化创建工作转变为能力提升评价工作。二是对2019年度下半年工作布置和要求。三是与会者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四是参观校区医务室,学习我校医务室标准化创建工作的经验。经过一个下午的认真学习、讨论交流和实地参观,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校区热情的接待、一流的教学环境和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用“蛮灵的”“老好了”点赞我校和我校的师生。同时表示:今后会积极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努力学习我校齐心协力服务师生、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的团结敬业拼搏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带回去发扬广大。

【撰稿 普陀校区乔志云  孙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