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奉献爱心 服务社会 让世界充满爱和阳光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11 浏览次数: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党员老师主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意识,6月5日周三中午,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交通路校区综合党支部专门组织支部党员到宜川街道阳光之家开展“奉献爱心 陪伴阅读”活动。该活动得到全体党员老师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积极参与。

活动中,党员老师和阳光之家的“宝宝们”结成爱心搭档,一对一的开展陪伴阅读活动。因为“阳光之家”里的宝宝们都是一些智障人,志愿者党员老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通过讲故事、陪伴阅读、耐心倾听等方式和他们进行亲切互动交流,并不时地鼓励他们、欣赏他们。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党员老师们和阳光之家的“宝宝们”一起分享了端午节来历和屈原的故事。整个活动在开心快乐的氛围中进行。阳光之家“宝宝们”纯真的笑容和对知识的渴求给志愿者党员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们的心也充满了阳光和欢乐。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与“宝宝们”合影留念。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次陪伴阅读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意义却不凡。通过陪伴阅读,奉献爱心,不仅为阳光之家带来了温暖和爱,还教育了党员,提高了党员老师主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自觉性主动性,让他们更加懂得关心关爱,更加深刻理解奉献、服务对一个社会的重要性。同时,也让他们更加懂得珍惜、感恩和奉献。党员老师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践行奉献精神,主动服务社会,用爱点亮他人,让世界充满爱和阳光。

  【撰稿】 交通路校(院)区  乔志云  张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