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上海商学院交通路院区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信息发布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0-19 浏览次数:

  上海商学院交通路院区2023届高职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将于2022年11月中旬正式启动。我们将立足于满足用工单位和毕业生的利益,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用工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选平台,提供优质服务。

  院区计划于2022年11月中旬举办“企业宣讲会”及“校园招聘会”(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确定线上或线下)。请有意向参会的单位填妥《用工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附件三),尽早反馈给就业办。

  热忱欢迎各企事业用工单位前来洽谈选聘!


  用工单位须知:

  1.请与本院区就业办联系,招聘事宜由院区就业办统一安排。

  2.参会单位请“校园招聘会”和“企业宣讲会”二选一,并在附件三中做好勾选。参会单位无须交费。

  3.面试时请实事求是向学生介绍本单位现状、岗位安排及待遇等。

  4.面试通过的学生,用工单位可结合疫情防控情况,适时安排上岗实习至2023年6月底。一般情况下不需要返校。

  5.学生就业实习1~2个月后,请用工单位酌情签订《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就业办联系地址:普陀区交通路1933号(近宜川路)

  联系电话:56619341;56940085-146;18930121715

  联系人:伊老师        邮箱地址:tuizhaoban@126.com

  交通路院区就业办

  2022年10月18日

  附件一:2023届高职毕业生专业及课程设置

  附件二:2023届高职毕业生生源信息汇总表

  附件三:《用工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链接下载)


  附件一:

  2023届高职毕业生专业及课程设置

  大数据与会计(中高职贯通)

  主干课程: 基础会计、出纳实务、会计电算化、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经济法基础、财务管理、财务软件应用、企业内部会计控制、Company Accounting


  国际商务(中高职贯通)

  主干课程:外贸英语函电、国际结算、商务英语口语、货代实训、报关实务、HS编码、消费心理学、国际商法、报关实训、国际货物运输 、物流英语、跨境电子商务实务


  金融服务与管理(中高职贯通)

  主干课程:金融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金融实用英语、保险实务、国际金融、互联网金融、金融营销实务、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互联网金融实践、国际结算业务(双语)、证券投资分析、证券投资模拟操作


  关务与外贸服务

  主干课程: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单证实务、国际货运代理实务、报检实务、外贸英语函电、国际商法、报关实务、外贸业务综合实训


  附件二:

  2023届高职毕业生生源信息汇总表


附件三:用工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