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27 浏览次数:

各部门: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我校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调休时间

10月1日(星期六)至 10月7日(星期五)放假,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

二、课程安排

10月8日(周六)按10月6日(校历第六周周四)的课程计划执行;

10月9日(周日)按10月7日(校历第六周周五)的课程计划执行。

三、其他工作安排

两个校区的后保部门节前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各部门落实好节日期间安全和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

节日期间全体师生要注意个人安全防护,减少出行,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师生非必要不离沪,确需离沪的须填写离沪报备表,批准后才可离沪。

特此通知

行政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