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21年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招生录取相关提示

发布者:魏浩 发布日期: 2021-07-27 浏览次数:

一、中职校提前批和随迁子女录取结果将于728日公布

7月28日上午10:00,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开通中职校提前批和随迁子女录取结果网上查询通道。

相关考生可登录 “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通过首页“录取查询”栏目进入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上的考生报名号(12位数)和密码(考生本人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证件号码最后不含字母的6位数字),查询录取结果,包含中本贯通、中高职贯通、中职自主招生、随迁子女。

二、统一招生批次录取

按照市教育考试院安排,2021年统一招生批次(1-15志愿)的录取工作将于8月1-3日,由各区招生*开展实施,考生可根据各区公布的时间和渠道查询录取结果。

三、录取通知书发放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要求,我校提前批、随迁子女、统一批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11日,通过顺丰快递递送到家(录取新生信息库中的通讯地址),请相关新生及家长注意查收,并按照通知书要求进行后续相关操作。

四、关于新生报到

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报到的具体要求详见后续发放的录取通知书。线下现场报到将于8月14、15日分类分批分时进行,新生和家长需严格按照录取通知书内《报到须知》上规定的时段来校报到。

上海商业会计学校

202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