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20年国庆及中秋节放假通知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2 浏览次数:

各部门: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和市教委有关通知精神,我校2020年国庆及中秋节放假安排及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放假和调课

(一)2020年9月27日(周日)上10月7日(第四周周三)的课,2020年10月10日(周六)上10月8日(第四周周四)的课。9月27日和10月10日教职工正常上班。

(二)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0月8日放假,共8天。

(三)2020年10月9日(周五)起师生员工正常上班、上课。

二、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一)国庆期间本校师生员工原则上不离开上海。确需离开上海的,教职工须事先通过企业微信报告去向及起止时间,经部门负责人和分管校领导审批同意后可以离沪;学生须事先向班主任报告去向及起止时间,经班主任同意后可以离沪。

(二)离开上海的师生员工要加强个人防护,须每日测量体温,如有发热情况要及时就医并报告学校。

(三)离开上海的师生员工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返校。10月9日,核酸检测报告教职工交给部门负责人,学生交给班主任。返沪后14天内要做好健康观察,如有发热情况要及时就医并报告学校。

(四)对于本市有明确集中隔离要求的情况,离开上海的师生员工返沪后应严格遵照执行。

(五)师生员工要避免去人员聚集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须佩戴口罩。

(六)放假期间,学校继续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把好校门,严格管理入校人员。

(七)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国庆放假期间的校园管理和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

特此通知

行政办公室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