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20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新生报到通知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7 浏览次数:


2020级新生们:

继7月底提前批和随迁子女录取新生的通知书发放后,今天统一批次(1-15志愿)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已通过EMS邮政开始递送,请新生家长们关注手机信息,及时签收。

(注:天气炎热,邮政递送可能会延迟1-2天。如8月9日后还未收到通知书,请联系学校招办63186670、63779438)

新生报到

本次新生报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完成线上信息预报的基础上,新生需再完成全部线下(现场)流程才算报到有效。

一、线上信息预报

请新生尽快根据录取通知书内《企业微信安装使用说明》下载安装学校企业微信APP。新生中考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家长手机),也将接收到的学校企业微信安装邀请通知。

完成企业微信APP下载后,新生可从“工作台~简道云~2020新生报到”进入线上报到各预报模块,结合本人实际情况,逐项完成相关内容(详见录取通知书内的《报到须知》及《线上信息预报的补充说明》)。

二、线下现场确认

因疫情防控,本次新生现场报到将于8月15、16日分批进行,请各位新生和家长严格按照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内《报到须知》上规定的时段来校报到。

同时,现场报到当天,新生与陪同家属(最多2人)需佩戴口罩,出示绿色随身码,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校内。

现场报到—流程图


                             


本次所有新生的现场报到地点均安排在黄浦校区。校内无停车位,请自驾车家长自行解决停车问题。                 

报到地点:黄浦校区.陆家浜路918号(近大兴街)一号楼

公共交通:11、18、23、43、64、66、89、218、730、782、929、931、955、985、徐川专线、南新专线,大桥一线,轨道交通8号线、9号线至陆家浜路站,轨道交通4号线至南浦大桥站

更多内容详见新生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