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上海商业会计学校 关于第二届进博会期间调整工作日及休息日的安排通知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0-25 浏览次数:

各部门: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对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学校工作日及休息日作如下安排:

一、11月3、4、5日3天,全校为调整休息日

二、11月2日(星期六)全校调整为工作日

普陀校区、黄浦校区分别作如下安排:

1. 普陀校区:11月2日(星期六)上11月4日(周一)的课,全天正常上课。

2. 黄浦校区:11月2日(星期六)上11月4日(周一)的课,上午第3、4节课连上;下午调整为临时停课,由此造成缺课时的,本学期内在适当时间补上所缺课程,教务科将逐一落实检查。

三、11月9日(星期六)全校调整为休息日

四、11月17日(星期日)全校调整为工作日,上11月5日(周二)的课。

请各部门把以上安排及时通知到相关人员,确保教学正常运行,服务保障按时到位。

特此通知

行政办公室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