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19年上海商业会计学校统一批招生快讯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4-26 浏览次数:

  经上海市教委批准,2019年上海商业会计学校统一批招生计划为350人,分区计划及专业设置详见下表:


  ★招生专业

  1、招生对象:

  报考方法:

  符合2019年上海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规定的中考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

  2、志愿填报:

  (1)不需要面试。考生需在初中学校下发的《2019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表》(纸质)的统一录取志愿栏内填写统一批招生志愿。

  (2)考生可把我校志愿作为高中后面的第一志愿填报,以提高录取概率。

  3、志愿确认:

  完成志愿填报的考生需在区中招办指定时间内到就读初中(应届)或区中招办(历届)签字确认志愿。

  4、参加中考:

  考生需根据区中招办安排,参加201961516日的上海市中考。

  5、录取通知:

  由各区中招办按规定投档录取。学校按录取名单于7月下旬制作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毕业去向:可通过学校推荐就业,也可于毕业当年报考全日制本科或高职专科院校。

  资助奖励:符合上海市帮困助学政策的在读学生可免除规定的学费和书簿费,并在非毕业年级享受国家助学金。另符合相关条件者可享受学校新生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

  咨询时间:即日起至5月下旬(国定节日除外)9:0016:00

  咨询电话:63186670 63779438 63779439316/368

  咨询地址:黄浦区陆家浜路9181号楼123室招生办

  重磅消息

  “你一起拥抱未来

  2019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专业品牌项目发布会

  时间:54日(周六)上午930

  地点:一号楼4楼报告厅(黄浦区陆家浜路918号)

  内容:中本贯通、中高职贯通品牌专业深度介绍

  另有教学实训场馆全体开放(9:00-15:00

  热诚欢迎考生及家长参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