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19年上海商业会计学校随迁子女招生快讯

发布者:魏浩 发布日期: 2019-04-11 浏览次数:

经上海市教委批准,2019年上海商业会计学校共计划招收来沪人员随迁子女137人,其中中高职贯通招生77人,普通中专招生60人。具体招生专业和计划详见下表:




★ 报考方法

一、招生对象:符合2019年上海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规定的随迁子女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

二、志愿填报:

1、不需要面试。考生可于5月19日10:00至21日10: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填报我校随迁子女招生网上志愿

2、考生最多可同时填报3个中高职贯通志愿和1个中职校志愿。

三、志愿确认:完成志愿填报的考生需在区中招办指定时间内到就读初中签字确认志愿。

四、参加中考:考生根据区中招办安排,参加2019年6月15、16日的全市中考(语数外三门)。

五、录取通知:由考试院中招办按规定投档录取,先录取中高职贯通,再录取中职校志愿。学校按录取名单于7月下旬制作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咨询时间:即日起至5月下旬(国定节日除外)9:00~16:00

》咨询热线:63186670   63779438   63779439转316/368

》咨询地址:黄浦区陆家浜路918号1号楼123室招生办

★ 毕业去向

随迁中高职贯通学生毕业时,可选择就业(由贯通高校负责推荐)或专升本;随迁中专学生毕业时,由商会校负责就业推荐,亦可参加当年上海市专科层次高考。

★ 资助奖励

随迁子女入学后与上海学生享受同等待遇,即符合上海市帮困助学政策的在读学生可免除规定的学费和书簿费,并在非毕业年级享受国家助学金。另符合相关条件者可享受学校新生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

★ 贯通高校网址

上海商学院

www.sbs.edu.cn

上海杉达学院

www.sandau.edu.cn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www.stiei.edu.cn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www.sada.edu.cn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www.esu.edu.cn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www.sicfl.edu.cn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www.sicp.sh.cn


重磅消息

“荷”你一起  拥抱未来

2019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专业品牌项目发布会

时间:5月4日(周六)上午9:30

地点:一号楼4楼报告厅(黄浦区陆家浜路918号)

内容:中本贯通、中高职贯通品牌专业深度介绍

另有教学实训场馆全天开放(9:00-15:00)

热诚欢迎考生及家长参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