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示范校建设 > 建设与推进建设与推进

共同扎实推进 迎接中期评估

——特色示范校建设中期检查推进会


发布者:魏浩 发布日期: 2014-10-16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15日下午,学校特色示范校建设办公室召集各项目一级组长、示范校建设资金管理小组、推进办成员召开“上海市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特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计划首批项目学校中期绩效考核检查”动员及工作布置会。

会议由陈强副校长主持,根据市职教处、市教育评估院2014年10月13日会议精神,示范校建设推进办制订了学校示范校建设中期检查的实施方案,推进办主任王洁老师就指导思想、检查内容、时间节点、资料准备等方面做了介绍和布置,并就这一具体而细节的工作,各项目一级组长展开充分讨论,明确方向和目标。

随后,陈强副校长进一步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在此基础上,对资金管理工作提出了近阶段及长远管理工作要求。项目建设资金使用和管理是特色示范校建设顺利进行的保障,其规范合理使用既起到建设导向作用,又起到建设基础保障作用,所以需要慎之又慎。

最后,建设办公室与各项目组、资金管理小组、推进办达成共识,将按照学校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中期检查的各项工作,在对学校特色示范校建设工作有效梳理、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体现学校稳步扎实的建设工作和特色亮点。

【撰稿 发展教育研究室 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