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基础学科基础学科

英语学科

发布者:魏浩 发布日期: 2022-05-23 浏览次数:

学校英语教研组现有专职教师20人,其中副高级职称6人,中级讲师12人,讲师2人,具备硕士以上学历15人。“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兢兢业业”是英语教研组的宗旨。全组主任承担学校中专、贯通各班《新世纪高中英语》、《牛津高中英语》、《高职英语》、《中职英语》、中高贯通英语《LEAP》、高职《大学英语》等多品种英语课程的教学工作,同时还承担着高职非英语专业的各项英语比赛辅导训练工作。

英语组教师始终把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作为重中之重。大部分教师都接受过各项国内外的先进培训并取得相关证书,如上海市英语骨干教师培训、澳大利亚TAFE教师资格证培训。多位教师承担过国际交流接待任务,以周慧菁老师为主的名师工作室编写了中高贯通系列英语教材。穆薇辅导高职学生取得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英语组承担了繁重的教学任务,有新等。英语组承担举办各类英语活动,如英语趣配音,学生参与度高,反响热烈。学生在上海市中职英语学业水平考试中也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