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文明创建

我校荣获2016-2017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3-07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志愿者”公众号发布2016-2017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表彰名单,我校清荷志愿者服务队及学生处陈霞同志分别荣获先进集体和优秀组织者称号。

  2016-2017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评选工作自2017年9月启动以来,学校党委在市经信委的指导下,认真组织开展相关申报工作。按照申报要求,学校党办、团委及时做好了校内推荐、申报的收集和总结。

  从清荷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秉承“清荷文化”的理念,以“诚信、正直、高洁”为价值导向,以“奉献爱心、培养人才”为宗旨,立足学校,面向社会,先后与五大类二十余家单位签订志愿服务共建协议。我校不断探索,实践形成了“三种形式、三个阶段、三类志愿服务活动”的“三三”志愿服务模式,以及党员巡视和党员德育导师服务项目。据不完全统计,在常态化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中参与的清荷志愿者已达5660余人次,服务时长累计超过12万小时。

【撰稿 党办 周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