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文明创建

热烈庆祝我校蝉联第十八届上海市文明单位光荣称号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4-20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群宣读命名表彰决定,副市长翁铁慧主持会议。上海市领导方惠萍等向上海市文明行业、单位、小区、村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获得者代表颁奖。党办主任林蔚同志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并接受表彰,领取了2015-2016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光荣名册。

  上海市文明单位是学校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物质文明、生态文明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学校党委充分发挥了“清荷”校园文化的辐射作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服务社会发展、传承文明进步的基本职责,围绕“文明”、“和谐”、“可持续发展”的工作重点,开展深入持续的创建工作。在党办文明办的牵头指导下,各部门和党支部积极配合,齐心协力最终获得市文明委专家的评分高分,位列系统各单位前列。

  这是我校自获得了第十六届上海市文明单位的光荣称号以来,连续三届蝉联了该荣誉称号。

【撰稿 党办 胡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