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文明创建

学校荣获上海市三星级诚信创建单位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1-12 浏览次数:


  


  在2014年度二星级诚信创建单位的基础上,我校再上层楼,荣获上海市三星级诚信创建单位。

  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是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宣办、市经信委等20个政府部门指导下,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上海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开展的一项常设诚信建设活动。

  一直以来,学校在““团结、勤奋、求实、进取”的校训精神及“清荷文化”的感召下,坚持把诚实守信作为核心理念,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自觉纳入到行业诚信管理及社会诚信管理体系中,将诚信作为学校最基本的道德信念,通过较完善的管理机制接受社会各方的监督,建立诚信办学形象。

  在2015年的评审中,通过党办的材料整理汇总上报,以过硬的成绩学校再次获得星级的提升,不仅说明我校的诚信服务理念已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同时也是对商会校未来发展的一种鞭策和鼓励,这将进一步激发商会校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撰稿 党办 胡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