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文明创建

清荷文化引领 创新品牌建设

——我校清荷文化喜获上海市经信委企业文化建设创新品牌展评活动三等奖


发布者:魏浩 发布日期: 2015-04-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精神,着眼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系统企业文化建设成果,交流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于2015年4月9日举办了企业文化建设创新品牌展示活动。上海市市委宣传部部长徐麟等一行人出席活动,我校党委书记乔蔓菁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展评活动。

本次文化建设创新品牌展评活动经信委系统共有59家单位参加了初选,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2家单位入选参加上海市经信委企业文化建设创新品牌展评决赛。我校以《清荷文化引领学生成长》作为参评作品,有幸入围决赛。党委书记乔蔓菁代表商会校上台展示演讲,从清荷文化内涵、校园文化建设、文化育人理念、清荷文化辐射效果等几方面向评委和嘉宾们展示了商会人不断探寻清荷文化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对践行现代职业教育理念的不倦追求与不懈的努力。乔蔓菁书记精彩纷呈的演讲与生动形象的PPT深深打动了评委与观众,赢来了台下阵阵掌声。

最终亮像角逐的这十二家优秀文化单位实力均不凡,经过专家评委的现场评分,我校最终以总分排名第四的成绩喜获上海市经信委企业文化建设创新品牌展评活动三等奖。清荷文化的发展与创新是所有商会人与时俱进不断探索的成果,相信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必将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深入发展。

【撰稿 校办 许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