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文明创建

我校顺利升级成为上海市“二星级诚信创建单位”

发布者:魏浩 发布日期: 2015-04-09 浏览次数:

 

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宣办、市经信委等20个市部委办作为指导单位推进的全市唯一市级企业诚信建设。2013年我校首次参加了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并于当年9月顺利荣获上海市“诚信创建单位”称号,根据规则,获得“诚信创建单位”称号的单位,如果诚信记录保持良好,每年可以上升一个星级。2014年5月,我校顺利通过材料审核和第三方评估,顺利升级成为“一星级诚信创建单位”,为我校创建2013-2014年度市文明单位打下了良好基础。

今年寒假期间,收到上级部门的通知,我校党办人员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准备申报资料,并顺利通过第三方征信评估,于今年4月顺利升级成为上海市“二星级诚信创建单位”,取得了二星级铜牌和证书

【撰稿 党 办 黄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