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幸福收纳 舒适生活

——工会收纳培训活动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23 浏览次数:

 

  整洁的环境总会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为提高老师们的生活幸福感,走出繁杂的日常,提升生活品质,5月19日下午,校工会为我校教职工带来了别致的活动——邀请职业收纳师辜井老师来校开展“这么收,纳么美”收纳整理讲座。讲座由工会副主席高周鸣主持。

  活动现场,辜井老师以一个职业收纳师的角度从家居打扫注意事项、衣柜整理、万能叠衣法则几个部分,通过现场提问互动交流、案例展示、操作演示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收纳的各类方法和关键点。她和老师们就如何舍与得,哪些可以放弃进行了有趣互动。辜井老师表示,收纳是要让人感觉到幸福的收纳,收纳的意义就在于,不仅要归整物品,还要给生活带来温度,让人得到更舒适、更便利的生活体验。

  通过辜井老师的讲述和操练,现场的老师们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更是找辜老师一同探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清洁、整理等收纳问题,学习、练习叠衣技巧。

【撰稿:工会 邱俊娥】